跳到主要內容

高中生涯輔導 / 生涯相關網頁

00

自我認識類--

大考中心心理測驗--線上查詢我自己的興趣量表或學習探索量表的結果。

UCAN職業興趣探索--教育部大專校院就業職能平台的興趣探索測驗,需要以身分證字號加入會員並登入,即可做系統中所有的職涯心理測驗。

1111興趣量表--小型的Holland興趣量表,需要以身分證字號加入會員並登入,即可做系統中所有的職涯心理測驗。[1111人力銀行]

Holland職業對決--小型的Holland興趣量表,需要以身分證字號加入會員並登入,即可做系統中所有的職涯心理測驗。[104人力銀行]

何倫碼查科系/查職業--輸入何倫前三碼,查詢合適的科系及職業,及個人未來應具備的詳細資料。

IOH興趣代碼--輸入你的興趣代碼,查詢合適的科系,再看看學長姊的經驗分享。

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學生生涯輔導網--自我探索心理測驗工具,彙整全國大學寒暑假營隊資訊,亦可查詢科系出路和產業出路,觀看職人影片。

升學資訊類--

ColleGo!--藉由認識學群/學類的方向,尋找適合自己的未來。

開放個人經驗平台IOH--各校系教授、學長姐寶貴的經驗分享。

大學多元入學升學網--大學院校升學多元方案管道資料最官方、最完整。

技訊網--技職院校升學管道資料最官方、最完整。

技專校院考試及招生制度專屬網站--因應新課綱之考試及招生調整方案,最新、最完整的技專校院升學資訊。

職業資訊類--

O'NET--美國勞工部就業培訓局 U.S. Department of Labor, Employment & Training Administration 建構的職業資訊網站,提供詳細的資料。

104人力銀行--104人力銀行中的職務大百科透過龐大的勞資雙方求職求才的資料庫,建立各行各業各種需求的職業資料系統,是個功能強大的參考資料喔!

1111人力銀行--1111人力銀行中的職務大辭典透過龐大的勞資雙方求職求才的資料庫,建立各行各業各種需求的職業資料系統,是個功能強大的參考資料喔!

其他非官方需二次確認類--

大學問

大學網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