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AI領袖成長營

新民雙語國中部AI領袖成長營

  感謝家長對於學校辦學的肯定與認同,加入新民高中國中部的行列,為了讓孩子們提早能夠體驗國中課程的學習樂趣,我們將於1131~6月,每個月辦理1場次的課程體驗活動,敬邀家長帶著孩子蒞校體驗,為了讓每位參與的孩子都能體驗完整的課程學習,各項課程人數皆有限制,名額有限,額滿為止,相關資訊如下:

報名資格:參加過113學年度尋寶營活動且已上傳新生入學審查資料的應屆國小六年級學生

費用:課程費用-免費,酌收材料費100元,(活動當日繳交)

每梯次40-60人,額滿為止

營隊時間:

      一、智慧機器人:113/1/20 (週六)上午9:00-11:30  (40)(本項活動已額滿囉!!感謝大家的參與)

      二、小小烘焙王:113/2/24 (週六)上午9:00-11:30  (40)(本項活動已額滿囉!!感謝大家的參與)

      三、閱讀素養課程:113/3/23 (週六)上午9:00-11:30  (40)(本項活動已額滿囉!!感謝大家的參與)

      四、科學動手做:113/4/20 (週六)上午9:00-11:30  (60)

      五、STEAM課程:113/5/25  (週六)上午 9:00-11:30  (40)(本項活動已額滿囉!!感謝大家的參與)

      六、English Fun By Hand113/6/22 ( 週六)上午 9:00-11:30  (40)(本項活動已額滿囉!!感謝大家的參與)

報到時間:活動當日  上午8:30-9:00

報到地點:新民高中 烈堂樓 2

報名請點我https://reurl.cc/bl0QeM

DM

焦點新聞與榮譽榜

最新公告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點閱

校外公告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點閱

新聞與榮譽榜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點閱
精選影片
youtube
youtube
youtube
youtube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