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使用規則

新民高級中學電腦教室使用規則

茲為維護機器設備處於良好狀態,建立愛護公物優良品德,並有效的達到教室管理目的

敬請全體同學遵行下列各項規定,亦請上課老師配合嚴格督促

一、        脫鞋進電腦教室,並將鞋子置於教室前面鞋櫃中,同時保持整潔。

二、        同學按座號使用設備,不可任意更換座位。

三、        未經任課老師許可,不得攜帶課程以外之軟體(如:電動玩具)或擅自上網打電玩或聊天,以免影響上課秩序、或遭受電腦病毒之感染,違者議處。

四、        教師/事務股長清點設備數量是否短缺,如有損壞請勿自行更換,下課前填寫線上電腦教室使用日誌。

五、        使用完畢離開前,務必檢查是否關機,座椅擺回原位,周圍垃圾或廢棄物清理乾淨始得離開教室。

六、        請愛護電腦及週邊設備,不可任意破壞,若有非正常使用致使機器損壞,一經發現,除以校規懲處外,並依市價賠償。

七、        同學發現設備損壞,要立即向任課老師反應,並將故障情形填報於線上電腦教室使用日誌,否則追究賠償責任。

八、        教室內禁止奔跑、玩球等危險性行為

九、        嚴禁同學攜帶食物、飲料進入電腦教室。

十、       下課前三分鐘打掃教室環境。

焦點新聞與榮譽榜

公佈欄 Notice

最新公告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點閱

校外公告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點閱

焦點新聞與榮譽榜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